基本上來說 這是一份極度不完整的資料(以後有新的再補充!!)

裡面的程度也就只有像大家知道的那樣..只有照片+名字而已XDDD
金拍洩.....然後名字就是音譯過來,不是正確的漢文名!!!

第一位!!!!HI-TECH隊長-李在旭,目前都退居幕後編舞,幾乎沒再出現,
雖然通過很多地方看到他XDDDDD大家應該熟到不能再熟了!!!在YG很久了!!! 

 LJW.jpg

第二位 權志龍的忘年之交(搞的他很老XD)趙誠珉!!他最近很低調呀...
推特及CY呈現不更新及關閉狀態...也是待很久的一位!!!智慧美麗吧(亂入)XDD 

JSM.jpg

第三位,是個硬漢(瞎掰)的-朴政憲!!!!基本上永裴的背後總是看的到他(這樣講是不是怪怪的...)待很久AGAIN~

PJH.jpg

第四位 徐基徹..他好像不是屬於HI-TECH的(自由人XD),不過YG家的舞台活動幾乎都可以看到他..(所以就算進去吧!!)

哥不跳舞後去當EXO的CODY後~又繼續.....我也不知道大哥再幹嘛?!!!!
總ㄓㄧ然是自由人一枚~^^

SKC.jpg

上面四位比較屬於元老級,參考資料來自百度  

接下來就我自己來...所以更不完整了...依然只有名字和照片XDD

第五位-金秉 近期YG活動絕對看的到他!!!結束XD

KBG.jpg   

第六位 權志龍譽用按摩師-權澤俊 ,YG家活動也絕對看的到他 大概從去年21活動時很常 END!

退出HITECH?後,跟元基還有另一個朋友組了舞蹈室的樣子,看起來過的還不錯(你是又知道喔.(挖鼻))
然後再2014/4/20跟智慧結婚了!!!!永北呀~~污機媽~XDD 粗咖粗咖~!!!

KCJ.jpg

第七位 曾經有很怪異的頭 安尚真,應該是去年底還是今年初比較活躍在YG家活動(不然就是我瞎了 沒看到)嘿嘿

現在好像是跟阿阿阿阿阿我頭要爆了 我忘了他去跟哪一團了?~!

ASJ.jpg

第八位 HI-TECH的ONLY ONE!!!金熙英~a.k.a 熙君!推上寫他是HITECH滴!!
而且每次YG家練習的時候,她都會在(懂我的意思嘛??!!)HI-TECH是屬於YG的,
但CRAZY不算(還會接其他家藝人的case)
嗯...去看GD&TOP一起玩練舞花絮應該可以懂..XD
跟MINZY很好~~常常一起出去玩~~

khy.jpg

故意擺到最後講!!!!

第9+10位-最受矚目的權氏雙胞胎~~~
不過我只放了哥哥 權英德滴!!!
你們也知道權英敦它可能跑去當練習生了 T T
出生年月日最完整被調查出來耶應該是他們 一堆專屬網XDDDD 

弟弟CB很久了~去年的WINNER選拔,A TEAM中的時候哭的一蹋糊塗,
大概真的當練習生有一起吧?!XD

1989/11/20 177cm(雙胞胎身高都能一樣!) O型!!!!!

KYDk.jpg

接下來放的是一堆合照
其實我還是分不清 誰是誰 (咪安內) 我只知道權英敦比較愛搞怪 T T 

36569.jpg

左上 去了海邊的四位,那時英德他嚷嚷著說想看海..然後CRAZY的恩英給了張BADA的照片...
       (因為他說要看海) 呼 很冷!!!嘿嘿
右上 兩位的感情很好和熙英 3位合照非常多....推特是大圖庫
左下 我做了人權的保護啊!!!!!!
右下 重點是後面那位被我圈起來的,他好像也是(第11位)HITECH.宋元基18歲來著,
       是沒看到在活動出現 以後應該會有~~政憲哥有一段舞蹈影片有他,不過很黑就是了

46446465.jpg

第一張我有打上HITECH家的名字滴...不過應該不清楚 就這樣吧XDDDD
有BB活動後台照,21日本活動後台照,聚餐~~~ 

6589.jpg

第一張照片要講的是左邊那位也是HITECH的元老級人物,趙基炯~~應該還有再出現 有點少就是了!!嘿嘿
中間應該是SHAUN來排太陽舞蹈時~~第三張仍然是21日本後台~~ 

55558899.jpg  

 

這三位也要提一下,不是屬於HITECH,不過會來幫忙滴~~
應該不會沒印象,去年太陽CB時,最常看到啦~~感情很好!!!!
456.JPG    
由左到右  Hansol Lee     김거성(金巨成)     hyuno jin

以上!!

1.gif    

照片來自CRAZY家-恩英 雅妍CY,熙英twitter,總之就是他們的推特及CY!!!

以前的CRAZY介紹...以後再補新的..我忘了之前我有沒有補過

arrow
arrow

   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